首頁 / 最新動態 / 搬家實況 / 大型物品搬運好麻煩?找志誠為您解決煩惱!

大型物品搬運好麻煩?找志誠為您解決煩惱! 2024-03-22

SHARE
大型物品搬運好麻煩?找志誠為您解決煩惱!

 

感謝龍丞生技公司叫車!

太大的物件總是不好運送~

志誠搬運大型物件有豐富的經驗,交給我們就對了!!

 

除了物品搬運之外,我們也提供搬家服務!

讓我們幫您順利完成搬家之旅,讓您的新生活從志誠搬家開始!
 

 

搬家就找專業的!志誠搬家堅持以誠信、熱忱、負責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顧客。

作為專業的搬家公司,我們擁有豐富的搬家技術與知識,進行細心的包裝、專業的搬運。

在報價上,我們以公道合理為原則,絕不會出現額外加價的情況。而在合作過程中,我們會詳盡說明所有相關問題,減輕您搬家的困擾。

 

【聯絡我們】

 

【高雄搬家】志誠搬家公司擁有數十年經驗的屏東搬家公司,不管是大型家具搬家、辦公室搬遷、工廠移廠、學生搬家、便宜搬家、展場進撤櫃、跨縣市搬家、吊車搬運均有服務,搬家費用合理,搬家價格公道,是網友推薦的屏東/高雄搬家公司,有任何搬家問題歡迎來電估價詢問!

歡迎來電估價洽詢 0800-201102

 

服務項目:家庭搬家 店面搬遷 長途搬家 工廠搬遷 活動搬運 商品搬運 吊車搬運 家具清運

服務地區:屏東 | 高雄(其他地區亦可來電詢問)

相關連結:FB LINE

歡迎線上估價:聯絡我們

相關搜尋:  高雄搬家公司價錢高雄搬家公司ptt、 高雄搬家公司推薦、 高雄自助搬家 高雄學生搬家、 高雄店面搬遷、 高雄搬運、 高屏搬家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