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關於志誠
SHARE

關於志誠

志誠搬家堅持以誠信、熱忱、負責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顧客。

我們提供最精緻、最完善的搬家服務,對於每一個細節都秉持嚴謹的態度。我們以服務過的每一個家庭、企業的讚譽為肯定,持續提升服務品質與技術,確保每一位客戶都能擁有最好的搬家體驗。

作為專業的搬家公司,我們擁有豐富的搬家技術與知識,進行細心的包裝、專業的搬運。在報價上,我們以公道合理為原則,絕不會出現額外加價的情況。而在合作過程中,我們會詳盡說明所有相關問題,減輕您搬家的困擾。

當然,若有任何疑問或需求,我們也隨時歡迎您的來電詢問!

免付費專線:0800-201102
志誠搬家有豐富的搬家技術與知識,細心包裝,專業搬運

志誠搬家從開業以來不斷精進服務品質, 讓每一位顧客都能夠放心交給我們處理搬家事宜。
讓我們幫您順利完成搬家之旅,讓您的新生活從志誠搬家開始!

四大優勢

  • 專業的服務

    我們擁有專業的搬運人員、豐富的搬家經驗和技術,可以確保您的家具和財物在搬運過程中得到最好的保護和照顧。

  • 方便快捷

    我們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搬家服務,包括包裝、搬運、卸貨、裝配和安裝等,可以讓您省去煩人的搬家過程,節省大量的時間和精力。

  • 安全可靠

    我們會對搬運過程中的風險進行評估和預測,採取相應的安全措施和保險措施,以確保您的家具和財物在運輸過程中得到最好的保障。

  • 價格合理

    我們會在評估後給予合理的報價,讓客戶在搬家前就知道整個過程的費用,不會有任何隱藏費用或額外收費項目。